close
這個時後 東東依舊很愛哭
已經餵飽了、睡飽了、沒有太冷太熱…等疑慮 他還是要哭
因為就只是單純的沒有安全感 想要有人抱 
不過比較有好玩一些些的是 他開始會發出”啊” ”嗚”等相似的聲音

這是爸鼻有一天忽然拿起單眼來拍的(哼~都過了2個月才想到要拍
哈~好像小和尚



這是4月的某一天晚上 我先去洗澡 請老公先哄寶貝兒子睡覺覺
沒想到洗完澡一打開門是看到這個情景 當場就會心一笑(因為通常東東都是趴睡很少會正睡)
我想應該是爸鼻在身旁有安全感並且能很快入睡吧


給東東小小惡作劇 誰叫你那麼愛哭哭 哈哈哈


還有這張 沒想到還挺帥的嘛(哎~可惜皮膚還是還沒好)



2個多月以來 媽咪我真的都遵守<3個月以內儘量不要帶小寶寶出門>
所以剛好趁家裡要消毒時 才能出來放風~~
這是媽咪和東東第二次出門(第一次是帶去給黃瑽寧醫師檢查)這次是要打貴桑桑的13價預防針
也終於喝到我想超久的小星啦~~


家裡1樓大廳也來拍一下
我用的是ERGO BABY揹帶(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吧~真的超推推推!!!!!!!)



東東不吃奶嘴 超級愛吃他的小手手!!!!!!!!
而且無時無刻都在吃 都吃的發生嘖嘖的聲音 口水流的整件衣服都是
所以每次出門圍兜兜至少都要帶5-7條
也曾經很想幫他戒吃手 都會硬塞奶嘴給他 但他只要手手一離開嘴巴就大哭
在家大哭就算了 坐捷運、外面只要把他的手一拿開就哭
後來也問了很多人 說到底該怎麼辦??
也很多人說其實只要等到他長牙齒慢慢就會不吃手、不流口水
所以一切就崇向自然囉~~


趁兒子睡著來給他偷拍他的睫毛
(娘最自豪就是自己的睫毛和小腿了 但怎麼你的睫長只有長但不濃密咧????)
有人說可以剪剪看 之後會留長 但我還是不敢 真的怕剪了就留不回來啦 呵呵還是算了



最後 還是希望慢慢兒子會乖乖聽話 讓媽咪能好好睡個覺(至少睡滿8小時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(毛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