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很多馬麻買衣服時都會再三考慮 到底是需要還是想要??
但當要買小baby的東西時 通常都會二話不說 直接給他敗下去

這是BANANA嬰兒軟性學習牙刷(香蕉固齒器/0-1歲用)(點我PChome有賣
東東1M16D開始會咬banana囉~~

有看到東東手上那二隻小蟲了嗎?那就是也很夯的美國Lamaze蜜蜂瓢蟲搖鈴手錶帶 我連腳腳的襪子也有買喔


這是珊珊送的奶頭花(因為很像媽咪的ㄋㄟ 頭會有安撫情緒作用)

當然不外乎這是所有馬麻必敗的固齒器之一 蘇菲長頸鹿

東東在6個多月時忽然有一陣子很愛一直咬(為娘我真的太開心啦~因為兒子都不愛玩玩具、只愛啃他的小手手)

還有這個也是必敗之一 蘇菲冰冰固齒器
 

還有這個這個 貝親第一代綠色小花固齒器

這個也是到3個多月時才買的 因為當時東東都不愛所有的固齒器 
去costco也找不到 直到後來在網路上才找到AUBY搖鈴固齒器5入(我的外殼是黃色的喔)
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安撫玩具 Fisher-Price 費雪小海馬
但我也必須老實說 小海馬對於東東真的也沒啥用~哈哈哈

(純粹就是跟著網路上馬麻推薦必買就買囉,不過每個小寶寶個性不同,有些用了小海馬也真的很有效啊)

對了 順道一提 東東也不愛吃奶嘴 一直吃手手吃到大約6-7個月左右吧(因為開始長出第一顆乳牙了)
但因為吃手手實在吃的太誇張 吃到手指頭都脫皮 還帶去給醫生看看問說這樣有沒有問題咧~~
所以還是想說買些奶嘴來給他試試 看能不能戒掉吃手手
剛開始是買AVENT的夜光型奶嘴、也有買矽膠安撫奶嘴.水晶系列 (0-3個月/0-6個月/6個月以上) 

但東東也都只是無聊時吸一下下就不吸了 
剛好有認識的馬麻推薦這款(聽說很有用) 說他們家的小朋友也都只吃手不吃奶嘴 於是買了這款小獅王辛巴圓型按摩安撫奶嘴


東東也只是剛開始新鮮 也吸吸停停玩玩有2個月(不過至少也玩2個月)
綜合以上這些 就是0-9個月所咬的固齒器和安撫玩具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(毛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