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~3個月裡,寶寶用哭聲來表達的行為,已經有所減少,會開始說出咿呀學語等可愛的話。
視力和聽力也不斷發展。眼睛能跟隨移動的東西而轉動,還能朝著發出聲音的方向轉頭。(取自小兒科醫師教你養出健康寶寶)

這個時後東東的脖子慢慢有力氣了 所以也能把頭抬高高的了 差不多有40~60度吧
嘿嘿~今天給他穿小睿叔叔從泰國帶回來的小和尚衣(還粉紅色呢~哈哈好像女生喔



一直給他學趴趴 沒想到他還很喜歡媽咪最愛的Melody呢~


5月份也算是大月(因為除了母親節更重要的是我的生日呢~再加上今年我也成了準媽咪囉)
不外乎母親節就是吃飯聚餐 過了3個月我終於可以出門啦~這臭小子怎麼臉那麼臭啊


也來張和爸比的照片囉


也要和婆婆、小姑照相啊


還記得3個多月時的東東很愛咿咿呀呀 很愛講話 這點所有人都說和他老媽很像(就是我啦
連便便時也不忘記要一直說話  雖然我實在很不願意放這張 因為一定會嚇到很多人
但畢竟是回憶嘛~~呵呵 不要嚇到喔~~整個便便滿到小GG!!!!!!!!!(這張東東長大時看到一定會笑到翻



也因為從小東東就不愛吃奶嘴 只吃手手
所以不論何時何地就是不斷的吃、啃 再加上出門坐捷運就是大哭(這時後吃手也還是哭)
後來聽人家說 好像是因為捷運的壓力造成耳朵的不舒適感 才會導致哭哭
所以這陣子只要出門 就是搭小黃 免得在捷運上哭哭讓人討厭(你這小子以為你媽開銀樓啊



這張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放上來一下~哈哈
東東很愛哭,所以小海馬我是覺得沒什麼用啦


這張也是母親節時和老媽老姐吃飯照的 
東東眼睛睜好大喔~哈哈哈


還是得說一下 東東依舊很愛哭
放一下他快哭的照片~人家說 小時後才會有的”扁嘴”(台語) 長大就不會了
趕快來拍一下 
一連拍


二連拍


三連拍~哈哈大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(毛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