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真的是發展神速啊~~ 
因為東東從10月份從用手慢慢扶著東西站起來、走之外
11月月初時已經放手從2、3步慢慢走…月中就走十幾步 到現在月底了 就走的蠻好的了(雖然有時踢到東西都還是會跌倒)
做媽咪的我心裡當然開心 但不免也會想(書上不都寫說要多爬才會比較聰明嗎
但還是放手讓孩子自由發展吧…

這是去金山時經過的風景區 放東東下來走走
沒想到放他在草地上時 東東還會怕怕不敢走咧~~哈哈



嚇到不敢走了 就只好坐在地上不動差點要哭哭


後來抱去比較硬的地上 他才開始走的比較開心


和馬麻拍拍吧


來張全家福(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啦)


來說點好笑的事好了
某天 東東正在玩推桌子遊戲
媽咪我正在忙著打blog沒空理他
結果突然聽到東東大哭 通常東東哭時我都不會馬上過去安慰 會先去看看他怎麼了再做決定
結果就看到這個畫面 真的是笑死我了


還有像這個 會動不動就亂拿我們大人的東西 (比如我的眼鏡 )
真的看了好氣又好笑




還有我在打電腦時 會窩在旁邊這個小角落玩”人蔘”


東東啊~真的一轉眼你馬上就長大了囉
馬上就會走路了 而且我想再過不久你也馬上就會跑跑跳跳 馬麻到時都抓不住你了
希望你要健康長大、永遠當個開心的小寶貝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(毛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