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時後的東東 眼睛大部分都是閉著 在睡覺
護士都說東東很愛吃、吸力很強~果真沒錯(你娘的ㄋㄟ ㄋㄟ就是醬被你吸破的啦~痛了一星期才慢慢好)
後來趕快叫老公去買美樂羊脂膏 PChome有賣(點我連結)才慢慢的有好轉

這是出生第4天的可愛模樣

才剛開完刀的第三天 沒想到我的腿慢慢的開始變癢
從小腿、大腿、甚至屁屁出現”蕁麻疹”!!!!!!!) OMG!!!!!
我從沒得過蕁麻疹耶~怎麼會醬咧???
後來馬上和醫生反應 才知道我對某一種止痛藥過敏 於是只好停用(但後果就是我的子宮收縮會很痛)

沒辦法~~當媽咪了 什麼苦都要啊!!!!
呵~離題了 還是言歸於我的可愛兒子身上吧
這是出生第5天的樣子 表情真多我都笑了

在醫院住了8天 終於要離開了 接著就到永安永佳產後護理中心(點我有相關說明
這是月子中心剛到第1天 因為嬰兒室在消毒 於是就把兒子抱來啦
看著兒子…心中想著:天啊!我真的生了個兒子耶!我真的也會有這麼一天…真的是小孩生小小孩


17天的東東 這時他的臉、頭全都還是滿滿的皮屑 就是所謂的脂漏性皮膚炎
會一直長到3、4個月 這段期間真的都不敢出去見人 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喔!! 
後來2個多月時 因為一直都沒有好轉現象 反而長越來越多皮屑 實在受不
於是就帶去給
鼎有名的馬階醫院黃瑽寧醫師檢查(請參考他的blog) 
原來東東有輕微的
位性皮膚炎

臉頰二旁、手軸、膝蓋總是乾乾的 若是冬天的話更明顯 嚴重還會龜裂

娘對起不你 因為娘有過敏性鼻(對塵襔、毛過敏)家中成員若有一個有過敏性體質的話 那小孩就有50%一半以上的機率也有過敏
醫生也叮嚀 要在1歲前治好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 

剛開始是用貝恩護膚霜 擦了3個多月也沒見他好轉
我從黃醫師的blog上找到這個牌子的乳膏 專門給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寶寶們擦的
瑞典 Mlnlycke 美尼克-Epaderm 益皮特護膚3合1軟膏點我Y拍有在賣
蠻保濕的、效果不錯 但就是要時常注意 只要有乾乾的就要補充、一直擦囉!!

後來3個多月時小姑有送我”慕之恬廊修護霜(清爽型  才擦了2週吧 也真的有給他慢慢消失耶 
一直到現在就二種牌子交替著擦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(毛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