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本身就有地中海貧血、左心室半膜脫垂
其實醫生是說可開刀可不開(但人家還是會怕怕嘛… ) 於是還是選擇剖腹!!!
時辰都算好了,是早上的7點40分 
(不得不說這個算命師真的很神,通常不是選一個時辰內就好了嗎?他不是喔,中西合併,還算到”分”呢!!)


---準備開刀啦---

早上6:30就起來梳洗,7:00準時進開刀房準備打麻醉
還特地請老公本來要去買星巴克的咖啡請醫生護士喝(但無奈沒那麼早開),只好買7-11的咖啡囉
麻醉師大約7:05到,是個女生,和我閒聊幾句後就開始馬上消毒之類的前置作業
7:10就叫我側躺屁屁彎一些,我其實真的真的很緊張~~因為心想~媽呀!老公怎麼還沒進來??該不會就我獨自一人面對吧
林醫師大約7:15到(這時我還有意識,還聽到護士和林醫師說:林醫師,愛惠請我們全部的人喝咖啡耶)
林醫師一邊換裝一邊和我說那怎麼好意思!真的謝謝啦~~
這時,我老公進來了,他已換上手術裝、戴手術帽了(我已經開始有麻醉的fu了~昏昏的、想動腳指頭卻沒辦法)
老公一臉很緊張的走到我旁邊坐下,還很緊張的問林醫師需不需要注意些什麼的……
但我因為很緊張,就叫老公要一直和我說話(誰叫我本來就話多,緊張時更是 )
於是林醫師拿起電話直播117 中原標準時間,還請護士開大聲一點,因為一定要在7:40聽到小孩的第一聲哭聲

7:35動刀
啦~~!!第一刀下去時,我真的沒什麼感覺
是直到醫師在那裡不曉得在拉什麼,最後終於要把兒子拉出來才有那麼一點點fu…

真的在7點30分40秒時聽到兒子的第一聲哭聲~~哇哇哇~~
醫生一拿出來那一剎那,孩子全身是血,我真的只敢看一眼,之後抱去清洗,才抱來給老公
當老公要抱來給我時,我居然真的不敢讓他放我旁邊,也不敢抱  直說我不敢、我不要啦!!!

為了拍他的水某生產,還特地帶了單眼咧(老公是攝影師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啦!!!!!)



(說實在的,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真的有給他小小的感動


推出來時我真的沒印象幾點~~於是就給他昏迷了…
醒來差不多中午還下午吧(忘了幾點),手上插著這些(這是術後止痛~~貴桑桑的止痛劑,一瓶$14000大洋)



ㄋㄟㄋㄟ還沒有脹的fu~所以也無法給兒子喝
趕快請老公把兒子推來給我拍拍~嘻嘻!!(毛媽咪素顏,還請各位多多包涵
兒子出生:3420公克/50cm(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健康寶寶呀)
看到兒子時,又有種想哭的fu了…(真的是母愛啊
不過鼻子像到爸比,真的有點給他小小難過





最後,爸比也來入鏡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(毛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