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天只有一個字形容~~讚!!!!!!!!!!!!
有這種場地實在太棒了,沙灘看日出、夕陽,水泥地跳舞、烤肉區烤肉休息、吧台…
更吊的是DJ都和我們有互動到,根本像一場演唱會嘛
整個會場呈現瘋狂的狀態,當DJ要和我們握手時大家瘋擁而上,我還被撞到!!
謝謝所有SPUNITE的工作人員,你們真的太太太辛苦了

因為我後來有覺得怪怪的,怎麼突然人一下子變超多,就走去門口要找蟲他們,順便也看一下小玉
結果才發現一堆人擠在門口,有一個大哥就發言說,門票一張沒多少錢你們平常也花費那麼大,出一下也是爽到你們不會怎樣吧!!
那時我是看到有14個小鬼,後來那個大哥就幫我們出頭,收了10000元回來!!
我那時是幫忙一下帶手環,雖然才幫沒15分鍾,但真的覺得你們超辛苦的啦,也沒玩到!!
所以就拿著相機是要來和你們大家一起分享的,沒想到就遇到這種事~~~~
希望下次不會再有了!!
平常買一件衣服、吃一頓飯<二人吃>、看個電影<二人看>…很多休閒活動不都嘛差不多是這個錢,現在你們居然為了省這個沒多少錢而闖入這個精心製作的PARTY,
又有超多正妹給你們看、又穿BIKINI讓你們眼睛吃冰淇淋、又有百大DJ放最嗨的音樂、又有超美的風景、又可以烤肉~~~~你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!!!!
才1000大洋耶!!!搞什麼東東啊!!

總之,我們台北的一車29人抵達到目的地是五點,那時風景超美的啦,就趕緊拍照,不然拍不到夕陽了
接著化妝、烤肉~~超豐盛的,我吃的超飽<有秋刀魚我吃二支、肉片、G翅、吐司、香菇…記不起來>,一邊聽歌真的感覺超爽的
人開始變多十點半時,音樂我也有錄一些片段起來,最嗨的部分就是DJ SHAH和我們同樂時那段,但又有一小段插曲是一個阿豆仔不斷的跑上台他還穿裙子,裡面似乎也沒穿,一直擾亂DJ,氣死我們了,LEMO也氣炸了,也一直叫他下去!
一直到早上六點時,開始了我們的轉圈圈跳舞,我和小瑩也一直跳,叫大家跳…有成功了五次喔
再來張大合照!!!!!!!不過有些人已經回車上休息了,我實在跳的太過癮了,所以這次沒有好好躺在沙灘上啦

不過還是大成功喔~~有三千人來喔~~~
希望明年也能繼續辦下去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(毛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